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Super Girl







      






Super Girl - Super Junior M



Credits to SJ-WORLD.NET


[圭贤] Oh~ 超级超级的女孩
Oh~ Oh~ Oh~ Oh~
[始源]看我看看我 不要总是想着他
不爱不爱他不爱你
你的完美胜过他
[圭贤]不要在盯着那手机
不要再那三心二意
你明白的 你清楚的 我的超级的女孩
[历旭]有时候想起他送给你的花 [Henry]丢掉快丢掉吧
[历旭]还有他最迷人的微笑 [Henry]忘掉快忘掉吧
[历旭]他的温柔还会让你颠倒 [Henry]醒来快醒来吧
[历旭]你的好是多么神秘
请让我好好的保密

[合] Oh 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 Baby Girl
[圭贤]他看不见你的美丽 平凡背后的魔力
[合]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 Super Man
[历旭/周觅]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
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


Oh~ Oh~ Oh~ Oh~Oh~ Oh~ Oh~ Oh~ (My Love)


[东海]看我看看我 不要总是随着他
如果他说喜欢你 就算再忙也能够等到你
[周觅] 那一定是他说的谎话
那一定不是真心的话
Oh~ 别相信吧 离开吧
Oh~ 快到我的身边来
[圭贤]有时候想起他送给你的花 [韩庚]丢掉快丢掉吧
[圭贤]还有他最迷人的微笑 [韩庚]忘掉快忘掉吧
[圭贤]他的温柔还会让你颠倒 [韩庚]醒来快醒来吧
[圭贤]你的好是多么神秘
请让我好好的保密


[合]Oh 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 Baby Girl
[始源] 他看不见你的美丽 平凡背后的魔力
[合]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 Super Man
你的眼神让我着迷
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
[圭贤]开心地 难过地
[周觅/圭贤/东海]答应你 都陪你 都陪你
[历旭]准备了全世界最美的爱 最贵的爱
等你搬进我的心里来
[东海]幸福的权利不要放弃
全世界最完美的唯一
[合] Oh 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 Baby Girl
[始源]他看不见你的美丽 平凡背后的魔力
[合]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 Super Man
你的眼神让我着迷
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
[圭贤]你是我最超级的女孩 [合](别再等待等待)
[圭贤]跟着我一起飞到未来 [合](爱情不用彩排彩排)
[历旭]我是你最超级的依赖 [合](别再等待等待)
[历旭] 跟着我一起飞到未来 [合](爱情不用彩排彩排)

Oh~Oh~Oh~Oh~Oh~Oh~Oh~Oh~Oh~My Love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it7RS4mPI0&feature=channel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