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我是作弊达人!

到底是作弊达人还是作屁达人?
废话..当然是前者啦..对不对?对不对? 对嘛..
我作弊超吊的对不对? 对嘛..
我作弊的技术从不输人对不对? 对嘛..
我知道你们同意我的说法..对不对? 对嘛..
怎么能我说是作屁达人呢?
臭可可鸭..笑我..哼!讨厌!
妒嫉我..
其实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..
因为我即使坐在前面我还可以作弊..
而且我发现做后面比较衰..
P/S:做后面的朋友,我没有笑你们..
我真的觉得我作弊真的太明显了..
连小鸟都看的到叻..哎....
小鸟,改次就眼不见为净吧..
猪,改次你也假假看不到吧...
你们真伤我的心..
应该说我厉害吗..
竟然还揭发我..T.T..真讨厌..
没关系..接下来的考试继续....

作弊万岁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